2009-10-27

萬聖任務 1: 邪惡降臨

 


凍風國王
長久以來,我都只是個被遺忘的國王。現在我要告訴世人我的名字與這兒的秘密!!

你就是南瓜王派來的使者? 你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! 算你走運,我沒嘴巴! 準備好變身水,我將告訴你一個黑暗的秘密,其歷史跟地下世界一樣古老。古蘭斯打敗了多姆,前任死亡與冰之神的故事被人歌頌著。在某些反叛者的協助下,古蘭斯推翻了多姆的王位。不過這並不是故事的全部。多姆沒有被消滅,古蘭斯並沒有足夠的力量殺死祂。所以把多姆催眠,封印在審判殿堂裡,鎖在一個巨大並加有層層神聖魔法的大門後。祂一直在那囚禁著直到現在...

玩家:發生了什麼事? 多姆應該還在審判殿堂內,是嗎?

凍風國王:暫時來說,是的。不過每一次地下世界的生物死去時,流失的生命能量會增加多姆的邪惡力。最近有太多太多生物被殺了,祂已經變得很強大並不那樣容易被屈服。我怕有一天這對大門將無法承受祂的力量。
去吧,快去告訴你的主人,我的警告…多姆將重返!! 




萬聖節 地下世界任務已於台灣時間 10/27 凌晨 3:00 開始

任務名: Something Wicked This Way Comes (邪惡降臨)

任務觸發流程:


1. 請於 1章 獅子拱門 或 3章 卡瑪丹找Mad King's Steward(南瓜王管家) 接任務。

2. 前往 1章 世紀神殿 或 3章 隱密教堂

3. 使用萬聖節變身藥水 (Transmogrifier Tonic )

4. 在古蘭斯聖像前打/kneel指令與古蘭斯之音對話,選擇Something Weird This Way Comes 
    後傳送。

5. 進入領取4個特殊技能


加速 10秒



群體减速90% 10秒



擊倒
目標 10秒



靈範圍內的敵人友好 20秒



6. 路線圖



7. 與King Frozenwind(凍風國王) 對話完成任務 
 

8. 獎勵5000經驗值  15瓶變身藥水  15個搗蛋糖果袋


[備註]  此為單人solo任務


WIKI網頁連結
http://wiki.guildwars.com/wiki/Something_Wicked_This_Way_Comes



沒有留言: